第四届丝博会在西安开幕 我省派代表交流学习
2019-05-12 07:3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西安5月11日电(记者孙慧)5月11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会期为5月11日至15日。本届博览会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俄罗斯、柬埔寨担任主宾国,吉林省、重庆市担任主宾省(市),陕西省汉中市为主题市。海南派出代表参会交流学习。

据悉,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既是中国深化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经贸合作的平台,也是促进中国东西部地区联动发展的平台。本届博览会共组织2000多家境内企业,以及俄罗斯、柬埔寨、韩国、日本、美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近200余家境外企业参展。博览会设置1个合作交流馆、4个产业馆、1个特色产品馆,总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展馆展示了航空电子技术、卫星导航北斗应用、智能制造、农业科技、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以及还有陶艺、丝绸、文创产品等轻工业产品。

据了解,5天会期期间,集中举办涉及经贸、文化、旅游、法律、投资便利化自由化等领域的30多场国际会议和论坛活动。我省派出代表参会学习交流,关注中西部地区在减贫、自由贸易试验区创新等方面的发展经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