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开展金融科技集中宣传活动
2019-05-25 07:5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讯(记者王培琳 通讯员秦娇)5月23日,海南省金融科技集中宣传活动在海口京华城举行,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主办,海南省农信社、海口农商银行承办,旨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金融科技知识,提高市民金融意识。

活动集中展示了海南省农信社、海口农商银行金融科技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服务。活动现场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了解,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市民对金融知识的疑问,达到良好的宣传科普效果。

海口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口农商银行将继续做优做实金融科技知识宣传工作,促使此项工作常规化、规范化,逐步建立起普及金融科技知识的长效机制;此外,还将扎实推进“数据驱动”战略,弘扬创新精神、培育创新文化、推动金融科技创新实践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移动金融服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