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俩小伙直播卖水果年销售千万元
2019-04-01 07:1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杭州3月31日电(记者李冰)3月30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的淘宝直播盛典上,一对卖水果卖出千万元年销售额的“海南兄弟”成了广受媒体关注的“网红主播”。

江西小伙张少冲和文昌小伙陈仕德是大学同学,2014年,两人从海南医学院毕业后就做起了网上卖水果的生意。2017年试水淘宝直播后,两人用幽默活泼的方式带消费者“看”果园、“尝”水果,获得了数万粉丝关注,店铺销售额也出现了飞跃式增长,从之前的每月10万元左右涨到了如今的每月80万元-100万元。

“直播这一方式能让好产品不再被埋没。”张少冲告诉海南日报记者,海南水果品种丰富、品质上佳,理应卖出好价钱。如今网络消费已成为主流,但消费者仅仅透过网络上的文字图片,无法直观地感受到海南水果好在哪儿。而通过大众喜闻乐见的网络直播方式,卖家可以充分展示自家产品的生长环境、品种优势。

去年,昌江芒果遭遇销售难题,以张少冲、陈仕德为代表的几名年轻果农主动来到昌江,在田间地头做起了直播,为数万斤芒果找到了销路。

据淘宝直播PGC及淘Live负责人淇蓝介绍,过去一年,淘宝直播举行了超过15万场农产品直播,超过4亿人次在线收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