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际仲裁院省投资协会仲裁调解中心成立
2019-04-12 08:3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4月11日讯 (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蒋荣平)为充分发挥仲裁在经济活动中定争止纷的作用,鼓励企业选择仲裁方式解决纠纷。4月11日,由海南国际仲裁院和海南省投资协会共同设立的海南国际仲裁院省投资协会仲裁调解中心在海口揭牌成立。

据了解,仲裁调解中心设置在海口市海甸岛四东路海南省投资协会的办公场所内,负责仲裁制度的宣传推广和仲裁案件的收案、调解工作,协助解决企业在商业活动中遇到的法律实务问题,并做好企业在签订合同时或者纠纷发生后能够优先选择仲裁方式解决纠纷的指引工作,确保将仲裁方式写入合同争议解决条款合法合规。

据悉,仲裁调解中心还将为企业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和专家智力支持,选派专家学者和优秀仲裁员为企业举办普法和法律专题讲座,开展法律实务培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