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学会血液学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举行
2019-04-29 07:5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医学会血液学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举行
为我省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提供智力保障

本报嘉积4月28日电(记者丁平)4月27日,由海南省医学会主办,中国干细胞集团承办的海南省医学会血液学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第十五届中国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学术高峰论坛”,在中国干细胞集团海南博鳌附属干细胞医院举行。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血液科、儿科血液专家作学术专题报告,分享了各自在干细胞研发应用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并深入研讨了未来干细胞技术的热点和前景。同时,中国干细胞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已完成的近4200例干细胞临床移植经验、国内唯一的干细胞医院发展规划作了汇报。

会议期间,中国干细胞集团还邀请参会专家对国内首部关于脐带血造血干细胞移植伦理领域的标准类专著——《脐带血造血干细胞移植技术及伦理原则》提出了审稿意见。该部专著由中国干细胞集团组织编撰,旨在推动脐带血造血干细胞移植的规范操作与健康发展。

本次会议将为海南省医疗健康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保障和技术支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