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健步大会报名持续火热
2019-04-29 07:5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万人健步大会报名持续火热
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今日18时,将提供免费公交专线

本报海口4月28日讯(记者计思佳)由海南省总工会、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政府和海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2019“追梦海南”万人健步大会活动将于5月1日上午7时在海口新埠岛海鲜大世界启动。

据主办方介绍,由于活动报名火热,报名的截止时间将延长到29日18时。同时,此次活动将提供免费公交专线送参与者抵达活动现场,参与者可根据自身情况到指定的集合点乘车,返程由参与者自理。

2019“追梦海南”万人健步大会活动规模大、参与度高、互动性强,吸引了众多参与者,报名情况持续“升温”。海口市民刘雪菲告诉海南日报记者,看到这个活动的宣传信息之后,她立刻动员全家一起参加,“希望海口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特别是可以亲子一起参加的活动,能让孩子从小就培养健身意识。”

“我很喜欢徒步,徒步群我都加了五六个。”热爱徒步运动的李家骏今年62岁了,得知此次的活动后立马拉着老伴报了名。他说,徒步已经成为他生活的一部分,每天早上起床后都会和老伴徒步7公里至10公里。

由于活动报名火热,主办方将报名截止时间由之前的28日18时延长到29日18时。据介绍,此次活动将提供免费公交专线送参与者抵达活动现场,公交专线设20个站点,参与者可根据自身情况在规定的时间前往指定的站点乘坐班车。

据悉,活动装备已开始发放,参与者可凭借报名成功短信在4月28日14时至19时、29日9时至19时和30日9时至19时领取装备。领取地点为海口海甸岛恒大美丽沙天玺湾和海口市龙华区建设路海南日报社南一门。如在规定时间内,本人无法到达现场,可委托他人凭参与者的身份证复印件、报名成功短信以及报名订单号代领装备。

团队报名可凭借团队负责人的身份证件及团队报名表到装备发放点领取装备。报名家庭组的人员,只用填报监护人信息,未满14岁的参与者无需线上报名,可由监护人凭身份证和报名成功短信直接领取装备。

4月28日下午,海南日报记者来到海南日报社南一门的装备领取处,现场已经聚集了许多来领取装备的参与者。“今天上午开始,就陆续过来了很多参与者,大家都非常有秩序的领取装备。”现场志愿者李淑香说,他们通过建群的方式召集了1000多名志愿者,凡是海口市体育赛事的志愿工作他们基本都会参与,此次的健步大会活动他们组织了40个志愿者,分派到两个装备领取地点,负责装备的分拣和发放。

相关链接

2019“追梦海南”万人健步大会免费公交专线安排

统一发车时间:5:40

站点1:海口市政府

站点2:海口经济学院(桂林洋)

站点3: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

统一发车时间:5:50

站点4:金山小区

站点5:万绿园

站点6:省人民医院秀英门诊部

站点7:海垦广场

站点8:文华菜市场

站点9:宜欣广场

站点10:高铁东站

站点11:五公祠

站点12:绿色佳园

站点13:海南科技职业学院

站点14:和风江岸

站点15: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站点16:海南日报社

站点17: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

站点18:海南大学(海甸岛)

站点19:海南大酒店

站点20:明珠广场

备注1:准点发车,过期不候,终点为新埠岛海鲜大世界。

备注2:原则上直达,如有余位,可沿途搭载身穿参赛服装的市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