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旅游文化国际学生宣传推广活动启动
2019-04-15 07:5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海南旅游文化国际学生宣传推广活动启动
让国际学生讲好海南故事

本报海口4月14日讯 (记者赵优 通讯员谢琛)4月13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爱上海南”海南旅游文化国际学生宣传推广活动正式启动。该项活动共分为“爱上海南”海南高校校园宣讲会、“创意海南”旅游摄影讲堂、“体验海南”国际学生社交平台旅游推广大赛三部分,主要面向海南各大高校精通英语或俄语的国际学生。参赛学生通过游览体验海南优质旅游目的地,并将参观感受分享至个人网络社交平台,从而扩大海南旅游资源的境外影响力。

在海南大学举行的首场校园宣讲会中,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克兰、美国、泰国等国家共200余名国际学生到场。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国际与港澳台市场推广处调研员杨黎明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利用海南高校国际学生在海南实习、工作的有利条件,选聘海南旅游形象推广志愿者,鼓励其利用探亲、访友、回国的机会推广海南旅游资源。为提高参赛作品专业水准,活动主办方特别邀请俄罗斯“国家地理”制作人阿莱纳·尼古拉斯卡娅作为评委及导师。

4月14日,校园宣讲会相继走进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让更多海南国际学生了解并参与到本次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