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服务体验调查评估显示 海南拥堵里程降幅全国第三
2019-03-14 07:3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3月13日讯(记者邵长春通讯员潘彤彤)交通运输部近日公布了第三方2019年春运服务体验调查评估与大数据分析结果,海南春运拥堵里程降幅排全国第三。

省春运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我省拥堵里程下降明显得益于各相关单位卓有成效的保障工作。据了解,今年春运我省进出岛旅客累计1036.72万人次、同比增长1.82%,春运岛内运输累计937.58万人次、同比增长4.19%。旅客对我省春运运输服务的投诉大幅减少,各种运输方式均未启动旅客群体性事件应急响应,社会各界对我省运输服务质量提升的获得感明显增加。

据悉,为确保春运期间省内道路畅通,省春运办积极组织全省道路运输企业科学安排运力,在全省投放公路营运客车6000多辆,客位18万余个,并对重点线路等动态增加班次,对短线客源密集线路,实行流水发班模式,及时疏散旅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