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元素频频亮相央视
2019-02-10 08:1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徐莹 【字体:   打印

海南元素频频亮相央视
热带风光引游客文化消费成亮点

本报海口2月9日讯(记者赵优)海口滨海大道夜景现身《新闻联播》、《朝闻天下》关注海南文化旅游消费……近日,海南元素频频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向全国观众展现新春佳节中的海南风情,令海南观众十分惊喜。

连日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朝闻天下》栏目连续推出“过大年迎新春”系列报道。9日上午,该栏目以《过大年迎新春·海南三亚:热带风光引游客,文化消费成亮点》为题关注海南旅游,展现了三亚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以及浓厚的节日氛围。

人气火爆的景区景点、阳光明媚的滨海风情……节目中,镜头扫过三亚天涯海角、三亚湾红树林水上世界等景区及酒店,节日氛围浓厚,旅游市场火爆。据报道,春节期间,为了迎接各地游客,海南三亚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各个景区景点人气火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这里享受热带滨海风情。

报道称,除了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一些文化旅游产品也吸引不少游客前去体验。在海棠湾水稻公园,2000多名观众在星光下欣赏实景表演的《红色娘子军》,感受红色经典。在三亚天涯海角景区内,身着民族服装的阿哥阿妹们伴随着音乐跳起了舞蹈,与游客共庆新春。

2月7日,央视《新闻联播》以《幸福中国年:繁花似锦新时代流光溢彩贺新春》为题,用镜头聚焦了全国多个城市的灯光秀,其中海口滨海大道贺新春灯光秀亮相其中。《共同关注》栏目中也播放了海口滨海大道夜景,展示新春佳节中的椰岛风情。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