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司法类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启动 近百名专家来琼参加培训
2019-01-13 09:0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1月12日讯 (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石中晨 实习生伍英姿)1月12日上午,来自教育部及北京、上海、江苏等10余个省区市相关院校的专家来琼参加第二批司法类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培训会,正式启动第二批司法类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有关文件要求和工作安排,此次培训班由全国司法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承办,目的就是解读教育部有关文件,并对具体承担第二批《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中,6个司法类专业教学标准修(制)订工作的人员进行培训。

培训期间,与会人员将听取辅导报告,进行经验交流,接受修(制)订工作任务,并组成6个编写组进行分组讨论。根据安排,培训会结束后,编写组将制定调研方案,组织开展调研,并根据调研结果和有关标准对司法类专业教学标准进行修(制)订。

据了解,海南政法职业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学内涵建设工作,近几年积极参加了国家职业教育法律文秘和刑事执行两个专业资源库的建设工作,令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