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歌洋发布5款新能源游艇 现场签售33艘总额超10亿元
2018-12-10 09:2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三亚12月9日电(记者梁君穷通讯员周肖雅)12月8日晚,第九届海天盛筵新能源游艇新品发布会暨现场签约仪式在三亚举行。此次签约出售33艘各类游艇,将出口到日本、泰国、帕劳和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这批订单合同总金额超过10亿元。

此次共发布5款新能源游艇,皆为我国自主设计、研发、制造,所属公司为海南歌洋国际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

三亚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新能源船艇产业的发展,顺应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需要,起到了良好的产业示范作用。下一步三亚还将继续加大对环境友好型、科技创新型企业的扶持力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