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银行与授信客户签订清廉诚信伙伴协议书
2018-12-10 09:2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讯(记者王培琳)12月7日下午,海南银行正式启动与客户共建清廉诚信单位活动。当天海南银行分别与客户代表汉地阳光、华彩投资、天能电力、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等10家单位签订了清廉诚信伙伴协议书。今年该行将完成与所有授信客户清廉诚信伙伴协议书的签订。

根据协议,海南银行与共建清廉诚信伙伴将在日常业务开展过程中对遵守廉洁纪律、诚实守信等方面进行相互监督。海南银行承诺在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过程中,员工不以任何方式索要、收受客户提供、给予的物质和非物质利益,同时设立监督电话接受监督。海南银行每年还将评选一批共建清廉诚信优秀单位予以奖励,在授信、利率、绿色通道等服务方面提供优惠条件。此外,海南银行面向社会各界选聘了50名金融服务社会监督员。

海南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清廉诚信共建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参与我省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举措。海南银行将建立完善共建清廉诚信单位的长效机制,坚持不懈抓好共建清廉诚信单位工作的落实,努力把监督成果转变为海南银行发展的动力,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