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茶“暖”了商客情
2018-12-15 08:2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 本报记者 陈雪怡

一杯姜茶,温暖了冬交会参展市民游客的胃,也拉近了海南和台湾两地人民的心。

“今年冬交会你们在这个展位啊,让我找了好久!”12月14日下午,在2018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的琼台农业合作展区,参展市民刘阿姨像见到老朋友似的,跟台湾洪记姜母茶铺的参展商王彩绢打招呼。

“是来买姜母茶吗?”王彩绢笑着问。“对,今年要多买几包。”刘阿姨回答。两人开心地聊起来。

王彩绢连续多年参加冬交会,刘阿姨是她的老朋友。“参加冬交会,我们结识了许多好朋友。今年有不少回头客来买姜母茶。”王彩绢说,往年参加冬交会销售业绩都不错,她对今年冬交会的销量有信心。

看着刘阿姨拎着一大袋姜母茶离开,王彩绢的脸上又一次露出了笑容,“希望能找到合适的经销商,在海南开一间不只在冬交会上才有的‘台湾洪记姜母茶铺’。”(本报海口12月14日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