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考察专家献计海南发展
2018-12-11 08:2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徐莹 【字体:   打印

休假考察专家献计海南发展

本报保城12月10日电(记者李艳玫李磊)12月4日至14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组织部分专家在我省休假考察。12月10日下午,分组学习交流座谈会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参加休假考察的专家和省内专家、行业部门代表共约100人参加交流。

座谈分为农业、环境、水利、化工组,教育、科研组,卫生医疗组,交通、建筑、信息、能源组4个小组。休假考察专家结合各自专业技术领域,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有关行业建设、专业技术难题等提出了意见建议。省内专家和行业部门代表积极介绍情况,提出问题,请教行业、专业发展难题,探讨相关领域合作。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讨论互动热烈。

这次休假考察专家层次高,有不少是院士、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才、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研究领域广阔,包括教育、医疗卫生、交通、建筑、信息、农业、林业、经济、文化等。

据了解,专家休假活动由人社部组织,从2002年起休假地点固定在海南,省有关部门提供服务保障,是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品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