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三亚举行
2018-12-09 08:5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徐莹 【字体:   打印

第68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三亚举行
墨西哥小姐摘得桂冠


本报三亚12月8日电(记者徐慧玲)美丽三亚,星光璀璨。12月8日晚,备受瞩目的第68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在三亚举行,118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佳丽选手汇聚天涯。经过激烈的角逐,墨西哥小姐VanessaPONCEDELEON、泰国小姐NicolenePichapaLIMSNUKAN和乌干达小姐QuiinABENAKYO分别获得本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的冠亚季军(见右图,本报记者武威摄)。中国选手无缘十二强。

在总决赛现场,118位佳丽盛装亮相,展示各自国度的特色文化,多家媒体全球直播这场美丽赛事。

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自2003年与三亚首次结缘,今年已是第八次在三亚举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