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上市公司大股东股票质押风险座谈会召开
2018-11-16 07:5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海萍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11月15日讯(记者王培琳通讯员陈伟)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14日组织召开海南上市公司大股东股票质押风险座谈会,研究我省上市公司大股东股票质押风险问题,推动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帮助有市场、有前景、有竞争力,暂时遇到资金流动性困难的民营企业走出困境。

会上,海南证监局介绍了我省上市公司大股东股票质押风险情况,通报了近期在化解风险、对接相关金融机构和企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各参会单位表示将多措并举降低上市公司股票质押风险,支持上市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指出,下一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联合海南证监局进一步研究处置海南上市公司大股东股票质押风险的具体措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