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20年海南冬交会  > 招商订单

成交金额达1975万元!海南青农品牌在冬交会上崭露头角

来源:南海网 发布时间: 2020-12-23 09:55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22日消息(记者 易帆)2020年12月18日至22日,由共青团海南省委主办的海南青农品牌馆入驻2020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29个由海南返乡创业青年创立农产品品牌逐一亮相,涉及鸡、蛋、红米、粽子、芋头、水果、蔬菜、蜂蜜、山兰酒、椰子油、山柚油、海产品、椰子等40余种产品。

展销期间,团省委通过组织现场手鼓表演、产品免费品尝、创业故事分享、产品视频展播等活动吸引众多客商和游客驻足展馆。返乡创业青年在各自展位上介绍产品的同时,也用自己创业故事打动了过往群众。冬交会期间,海南青农品牌馆参展品牌签订认购合同1013万元、签订合作意向955万元,线上销售37530元,线下销售 36100元,共计1975万元。

此外,包括海南青农品牌在内的共计36家品牌商相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未来品牌的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