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面试公告
2019-08-23 23:08 来源: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字体:   打印

2019年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笔试成绩和面试公告

根据《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9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现将笔试成绩和面试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及职位排名情况请登录南海先锋网(www.hainandj.com),进入“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查阅。

二、面试人选

根据笔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参加面试人数与选调职位数3∶1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三、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19年8月25日(星期日)

(二)面试地点: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海口市琼山区新大洲大道280号)。

四、注意事项

应考人员应在面试当天上午7:3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超过上午8:00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应考人员必须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两证不齐全的,不予入场参加面试。不得由他人顶替参加面试,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0898-65355293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8月23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