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9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体检和考察公告
2019-08-25 19:06 来源: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字体:   打印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9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体检和考察公告

根据《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9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现将体检与考察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体检与考察对象

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合成考试综合成绩。根据考试综合成绩排名,按体检考察对象与选调职位数1.5∶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名单如下(按综合成绩排序):

唐珂、梁延博、利声林、卢茜、崔经浩、潘丽雅、汪双、郑志胜、孔琪。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一)体检时间:2019年8月26日(星期一);

(二)体检地点:海口市琼山区府城镇高登东街新桥路15号海南省干部疗养院(海南省老年病医院)体检中心。

三、注意事项

(一)在体检当天上午7:45前到体检地点报到,逾期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二)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体检,两证不齐全的,不予参加体检。不得由他人顶替参加体检,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取消体检资格。

(三)体检前,考生必须空腹,不得用餐。

(四)体检标准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次日,由体检对象本人申请复查一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咨询电话:0898-65355293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8月25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