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旅游者 >>> 旅行社
 
海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2003-12-23 09:47:04  
 
 

  海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是中国国际旅行社( CITS )集团成员,注册资金人民币 1000 万元,缴付旅游质量保证金人民币 160 万元。自一 九九四年至今连续多年荣获全国百强国际旅行社、海南省双十强旅行社称号,年接待国内外游客达十多万人次以上。拥有一支高素质管理人员、销售人员和工作经验丰富的导游队伍。

  服务宗旨: 宾客至上、质量第一,诚信守约,全心全意为旅游者提供优质全方位的服务。

  业务范围: 招徕接待外国旅游者入境旅游、组织中国公民出境旅游、国内旅游业务,承办各种商务旅行、国际国内会议,代理国际、国内机票、代订岛内各宾馆住房、汽车出租、专业考察等多项业务。

  ★办理国际旅游业务(护照、签证、境外境内游)
  ★承接大中小型会议 承接国内、省内线路旅游
  ★代订省内优惠客房 代订国内及国际优惠机票
  ★办理租车业务、散客三天游、四天游、天天发团

  拥有一支素质良好的高中级管理人员以及英、日、法、德等语种和方言的翻译导游从业队伍,能为旅游者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所在城市: 海口
类  别: 国际社
主营线路: 岛内游、出岛游、入境旅游、出境旅游
电子信箱: manage@hncits.net
联系地址: 海口市白龙南路38号琼苑宾馆综合楼首层
邮政编码: 570203
联系电话: 65231533、65372198
传真号码: 65231508
许可证号: L-HAN-GJ00003
网  址: http://www.hncits.net/
 
〖发表评论〗 〖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