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旅游者 >>> 宾馆酒店
 
海南华运凯莱大饭店 ★★★★★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2008-09-27 14:32:56  
 
 

  海南华运凯莱大饭店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滨海大道西海岸,毗邻18洞的美视高尔夫球场及西海岸高尔夫球场。距离海口美兰机场只需35分钟车程,15分钟即可到达市中心。

  凯莱酒店集团是一家不断成长并迅速发展、扩大的酒店管理集团,在香港、北京、上海、深圳和欧洲设有办事处。

  在中国,凯莱集团已开设不同城市的十六家酒店:海南华运凯莱大饭店、南昌凯莱大饭店、北京凯莱酒店、上海康桥凯莱酒店、大连凯莱酒店、沈阳凯莱酒店、苏州凯莱酒店、西安天域凯莱酒店、重庆万州凯莱酒店、哈尔滨松花江凯莱花园酒店、哈尔滨松花江商务酒店、青岛环海凯莱商务酒店、秦皇岛凯莱宾馆、秦皇岛凯莱度假村以及位于海南省三亚市的三亚凯莱度假酒店和三亚仙人掌度假酒店。在中国,凯莱集团现管理共超过4500间各式客套房,并继续扩展业务领域,力争成为中国境内酒店管理的先锋,积极促进和带动酒店业的发展。
 
 
联系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239号
邮政编码:570311
联系电话:31688855
 
〖发表评论〗 〖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