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旅游者 >>> 宾馆酒店
 
汇丰花园酒店 ★★★★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2008-01-07 11:30:57  
 
 

酒店全景

  汇丰花园酒店位于海南著名的温泉度假区——兴隆旅游城。临近海南东线高速公路,距海口市160公里,距三亚市11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汇丰花园酒店依山傍水,椰风蕉影,荟萃浓郁的东南亚热带风情,酒店内拥有各种高档的套房225/套,按四星标准装修配套,集餐饮、休闲、娱乐、住宿、商务、会议功能为一体。绿化面积占酒店面积的80%,紧靠热带森林公园,是一家新型的园林休闲度家酒店。

  兴隆温泉驰名中外,含有多种矿物质级微量元素,有生态温泉泡池,奇妙小鱼温泉池,儿童戏水池级大型游泳池,满足各种需要。我们将以热情周到的服务恭候各位贵宾的光临。让您玩得开心,住得舒心,尽享健康、快乐假期。

酒店一景

美食街

 
 
联系地址:中国海南兴隆温泉大道南侧
邮政编码:571533
联系电话:0898-36222222
传真号码:0898-36228588
 
〖发表评论〗 〖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