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旅游者 >>> 宾馆酒店
 
海口五指山国际酒店 ★★★★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2007-06-27 09:47:32  
 
 

    海口五指山国际酒店是由海口景成置业有限公司投资,按国际四星级标准兴建的以现代时尚与热带风情相结合,以城市商务与旅游度假为一体的多功能智能化酒店。酒店位于五指山路8号,毗邻海口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位置优越、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酒店距海口火车站30分钟, 距港口15 分钟车程,  距机场 40 分钟。是您商务休闲的理想之首选。
    酒店拥有162间客房,设计大胆前卫,装潢精致典雅,环境休闲舒适。装饰处处透露精心精致,卫生间宽敞温馨,服务设施齐全,可满足不同类型客人的需要。房间特点100%客房均为落地窗,您足不出户甚至躺在床上即可欣赏繁华市景,享受天涯此时。
    酒店同时拥有豪华的多功能会议厅、中西餐厅、KTV包厢、桑拿、休闲会所、康体娱乐等设施。并为您提供商务中心、票务中心、租车服务、外币兑换、送餐服务、停车场等多项商务休闲服务。
    五指山国际酒店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优质高效的现代酒店管理团队和训练有素、专业友善的员工队伍;以“星级酒店的服务,营造家的感觉”为服务宗旨,致力于独特经营和温馨服务,让宾至如归。
    在这里您将获得安全、卫生、舒适、尽善尽美“亲情一家”式的服务。

 
 
餐饮服务:中西餐厅
商务服务:商务中心、票务中心、租车服务、外币兑换、送餐服务、停车场
娱乐服务:KTV包厢、桑拿、休闲会所、康体娱乐
联系地址:海口市五指山路8号
联系电话:0898—65386666
传真号码:0898—65235555
距离机场:40 分钟
酒店网址:http://www.wzs.com.cn
 
〖发表评论〗 〖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