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旅游者 >>> 宾馆酒店
 
海口茅台迎宾酒店 ★★★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2007-06-20 15:09:07  
 
 

    茅台迎宾酒店位于海南省海口市凤翔西路,是贵州茅台集团投资兴建的第一家旅游酒店,也是海口市城南第一家豪华三星精品酒店。酒店建筑风格华贵典雅,富丽堂皇,诠释出国酒茅台的尊贵品质。酒店位于通向海口美兰机场的主道上,至机场只需15分钟,交通便利。流香自汉代、溢彩至今朝,国酒茅台,酒林至尊,美名流芳百千年。茅台迎宾酒店,秉承深厚国酒文化,追求如茅台酒店般醇香的服务品质。酒店设有“雅士阁”各式精品客房88间(套)、“十里香”潮粤贵精品餐厅,国酒茅台专柜、“城南春梦”音乐吧、“长亭外”咖啡吧、“人和”会议厅等服务设施,是一家集商务洽谈、休闲度假、观光会议于一体的商务休闲型酒店。

 
 
餐饮服务:“十里香”中式餐厅汇聚潮、粤、贵州精品菜肴,由粤贵名厨主理。品牌菜肴--高档燕翅鲍,让您品味饮食文化;粤式早茶、山珍海味、正宗贵州菜,让您享尽人间美味。
商务服务:“人和”会议厅设施完善,大、小会议室可接待16人-120人的团体会议,拥有先进的电脑投影设备,多制式录像机,为您提供专业和优质服务,助您圆满成功。
娱乐服务:“城南春梦”音乐吧,华贵典雅,情调如梦,经营高品位歌乐;豪华KTV包厢,高质音响、灯光设备。玉酒轻歌,佳影曼妙,酒未醉,人亦醉。
联系地址:海口市凤翔路26号
邮政编码:571100
联系电话:65916699
 
〖发表评论〗 〖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