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旅游者 >>> 宾馆酒店
 
三亚林达海景酒店 ★★★★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2006-04-12 14:48:37  
 
 

  林达海景酒店是由三亚林达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是一家集商务、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挂牌四星级滨海酒店。酒店位于热带风情浓郁的大东海旅游度假区,背靠四季葱绿的青山,座拥大东海明珠广场,距三亚凤凰机场只有15分钟的车程,距市中心不足4公里,交通十分便利。无论是休闲度假,还是商务会议,林达海景酒店都将给你的天涯之旅带来无限温馨和浪漫。

  客房:酒店拥有各式客房222间(套),其设备、设施堪与五星级媲美。所有海景房均180度无敌海景,卫生间观海设计,豪华按摩式浴缸,独立淋浴间,所有房间可提供免费不限时宽带上网。

  餐饮:酒店设有中餐厅、西餐厅、大堂吧及具有浓郁亚马逊热带雨林风格的巴西烧烤餐厅,为您提供各种风味的美味佳肴。观海平台上的自助晚餐,让您尽情领略温馨浪漫的南国风情之夜。

  商务:酒店设有商务中心,拥有可容纳300人及80人的会议室各一个,多媒体投影仪、多制式放像机等一流视听会务设备一应俱全,可满足各种中小型会议的需求。

  娱乐:夜总会装饰格调典雅,梦幻音乐吧,五十余间豪华KTV包厢,采用美国进口音响设备,让您放飞心情、引吭高歌。康乐中心的中医针炙、保健按摩、贵宾桑拿、足疗保健,均有专业名师为您提供各种特色的个性化服务。

 
 
联系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大东海旅游区
邮政编码:572000
联系电话:0898-31808888
酒店网址:http://www.hnlinda.com/
 
〖发表评论〗 〖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