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 页 >>> 旅游者 >>> 宾馆酒店
 
海口宾馆 ★★★★
中国·海南 www.hainan.gov.cn 2006-03-04 11:16:45  
 
 

  海口宾馆——“绿岛白宫”1988年建成营业,它以城市命名,并与年轻的海南省一同诞生,一同成长。它地处海口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交通、商务、购物十分便捷,它毗邻美丽的东湖和人民公园,是您晨练、散步的最佳场所。

  海口宾馆拥有舒适宽敞的客房196间,客房面积29平方米,中央空调、带独立的阳台,房间内双层大落地玻璃窗,隔音、隔热效果完善,木制地板,给您带来家一样的温馨、舒适每间房的宽带接口是您理想的商务首选。

  “沟通用心、服务贴心”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宾馆全体员工热诚恭候您的光临。

 
 
联系地址:海口市海府大道四号
邮政编码:570203
联系电话:0898-65351234、65350266
酒店网址:http://www.haikouhotel.com/
 
〖发表评论〗 〖关闭本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