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丰收节”海南庆祝活动23日三亚举行
2019-09-20 09:0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赵秋云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9月19日讯 (记者陈雪怡)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海南庆祝活动将于9月23日在三亚市亚龙湾国际玫瑰谷(三亚市博后村)举行。这是海南日报记者9月19日从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海南庆祝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据介绍,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海南庆祝活动紧紧围绕“感恩大地·欢庆丰收”这一主题,设置了“喜乐丰收·海南农民趣味运动会”,其中包括玫瑰速递男女接力跑、泥潭捉泥鳅比赛、田地抢鸭子比赛和采玫瑰花茶比赛;“千人丰收公道饭”,传播海南丰收文化、美食文化;“2019年海南农民丰收歌会”,歌唱农民丰收喜悦;还有“春华秋实·市县品牌农产品展示展销”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海南的丰收盛况。

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海南庆祝活动,由省农业农村厅、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