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5 08:4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沈丹阳会见“2024世界侨商海南行”活动代表团

海南日报海口4月14日讯(记者 袁宇)4月11日至16日,“2024世界侨商海南行”活动在琼举行,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位知名侨商企业家及海外侨胞代表来琼考察洽谈。4月13日,省委副书记、自贸港工委办主任沈丹阳在海口会见中国侨联副主席程红率领的侨商代表团并座谈交流。

沈丹阳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侨商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他指出,当前海南正围绕“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希望广大侨商侨胞积极来琼投资兴业,共享自贸港发展机遇。海南将继续做好服务,全面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见效,为各类市场主体持续营造优良营商环境。

程红表示,近年来海南自贸港建设成型起势,广大侨商十分看好海南自贸港发展前景,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国侨联将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独特优势,结合侨商企业发展需求组织更多对接活动,广泛发动、团结引领海内外侨商侨企在海南投资布局,共觅新商机、共享新机遇,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侨力量。

赵勇、薛惊理、姚征、唐丽英、张锦彬等侨商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就对接海南自贸港政策、业态进行了交流,充分表达了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浓厚兴趣和意愿。

在琼期间,侨商代表团还赴市县参观考察,并到消博会观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