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8 22:58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指出
以全面提升政府效能为抓手
围绕政府具体工作做实功求实效

3月18日,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海口召开,传达学习《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研究部署省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刘小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主动扛起主体责任,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主题教育探索的有效做法运用于日常工作,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情况纳入政治监督、加强评估问效,促进主题教育成果向常态转化、长效巩固。要紧密结合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以全面提升政府效能为抓手,始终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深化内化转化、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真抓实干上持续发力,将主题教育中的有效做法制度化、成功经验长效化。要紧紧围绕政府具体工作做实功、求实效,锚定目标抓落实、把握重点抓落实、靠前发力抓落实,全力推进“五大行动”、打好“七大攻坚战”、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不断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高质高效落地。

会议邀请国家移民管理局外国人管理司司长毛旭,围绕“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外国人管理有关工作情况”作主题授课,要求充分认识移民出入境政策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加强解读宣传、促进衔接联动、推动优化完善,深入挖掘和释放现有政策红利,助力国家主管部门研究更具创新性、更具国际竞争力的移民出入境政策。要始终把风险防控放在政策制定实施的前提位置,健全统筹协作机制,充分开展压力测试,加强外国人管理力量,以无感化管理和有感化服务营造良好涉外环境,切实以高水平安全护航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海南日报记者 陈蔚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