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00:57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刘小明会见美国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会长欧伦斯

3月28日,省长刘小明在博鳌会见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的美国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会长欧伦斯。

刘小明对欧伦斯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情况。他表示,海南与美国在地方友好交往、经贸往来、学术交流等方面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阔。欧伦斯先生是海南的老朋友,希望继续关心支持海南发展,为海南持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提出宝贵建议;助力海南与美国建立更加密切的关系,推动双方在经贸往来、青年交流、旅游管理、智库合作、气候变化应对、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欧伦斯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喜人,希望海南加强在美国的政策宣传推介力度,让更多美国企业共享自由贸易港建设机遇。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将发挥积极作用,为推动海南与美国深化合作交流作出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会见。(海南日报记者 陈蔚林 摄影记者 武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