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00:03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刘小明会见韩国济州特别自治道知事吴怜勋

3月27日,省长刘小明在博鳌会见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的韩国济州特别自治道知事吴怜勋一行。

刘小明对吴怜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情况。他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开放程度高、政策优惠力度大、政策预期稳定。海南省与济州道1995年正式建立友好省道关系,官方和民间交往齐头并进,友好合作关系持续加深、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在旅游观光、免税市场拓展、绿色低碳发展、城市建设理念等方面交流互鉴,推动《全球自贸区(港)伙伴关系倡议》扩容走实,支持岛屿观光政策论坛做大做强,共同扩大贸易规模、提高贸易质量,深化人文、教育、会展等领域合作,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充满活力的可持续合作。

吴怜勋对连续两年受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表示感谢。他说,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济州道愿意进一步加深与海南省的友好关系,深化在贸易发展、岛屿观光、免税购物、国际展会、人文交流、学术交往、清洁能源发展等领域合作,共同推进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会见。(海南日报记者 陈蔚林 摄影记者 武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