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5 08:3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冯飞参加三亚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部署三亚疫情防控决战决胜大会战“十大专项行动”

海南日报三亚8月14日电(记者 李磊)8月14日,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参加三亚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就三亚市开展疫情防控决战决胜大会战“十大专项行动”进行部署。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扁平化指挥体系,我省决定通过集中办公、混编分组、共同会商等方式,实现三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海南工作组、省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三合一,并开展三亚市疫情防控决战决胜大会战“十大专项行动”,全力落实“四应四尽”“日结日清”要求,推动三亚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

“十大专项行动”包括:堡垒攻坚行动、核酸检测敲门提速行动、追阳提速行动、阳性密接清零行动、流调提速提质行动、隔离点加固行动、高风险区严防行动、方舱建设挑灯行动、隔离点扩能行动、群众服务上门行动。

冯飞指出,在三亚市开展疫情防控决战决胜大会战“十大专项行动”,是向此轮疫情发起的一场新的战役,要怀着必胜的信心,进一步鼓足干劲,深入开展“十大专项行动”,奋力赢取大会战的胜利。要科学把握疫情传播规律,紧盯社区等重点场所,压实责任、细化分工,坚持严管严控不放松,集中优势兵力打歼灭战。要围绕既定目标,细化任务、强化措施,有序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和力量,不折不扣做到“四应四尽”“日结日清”。要紧盯关键节点和薄弱环节,充实工作力量,加快方舱医院和集中隔离点建设储备。要加强统筹调配,继续举全省之力支持三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省领导周红波、王路,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