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5 08:4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李军在垦地融合发展推进会强调
提升站位境界格局 努力画好垦地“同心圆”

海南日报三亚12月4日电(记者 周晓梦)日前,垦地融合发展推进会在三亚举行。省委副书记、省深化海南农垦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出席。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海垦南繁产业集团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和南滨垦地融合发展示范区,海口、三亚、文昌等市县和海南农垦南繁产业集团、八一总场有限公司、母瑞山农场公司分别从地方和农垦层面汇报了垦地融合工作进展情况。

李军肯定了近年来全省各地推进垦地融合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垦地融合发展是新一轮农垦改革的方向和题中应有之义。省委省政府对推进垦地融合发展工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沈晓明近期作出了明确指示。各市县和垦区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境界格局,牢固树立垦地“一家人”思想,对照先进找差距查不足,采取扎实举措有效破解堵点难点问题,同心同向、凝心聚力做好垦地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当前,要坚持示范引领,推广三亚垦地融合发展经验,重点从转变思想认识、完善工作专班等机制、统筹规划和产业项目、提升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等方面着力,进一步推动垦地融合取得新突破,实现垦地双方互利共赢。

周红波指出,推动垦地融合发展对三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三亚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改革破堵点、以创新促融合,全力打造全省垦地一体化融合发展示范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