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23:55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 符彩燕 【字体:   打印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一督导组来琼督导
孙志刚传达中央有关精神 沈晓明出席

海南日报海口4月1日讯(记者 况昌勋 特约记者 王江顺)按照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一督导组进驻海南开展督导。4月1日,督导组见面沟通会和海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会在海口召开。中央第十一督导组组长孙志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通报督导任务和安排。省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作表态讲话,并汇报海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4月1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一督导组见面沟通会和海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会在海口召开。海南日报记者 宋国强 摄

孙志刚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党委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完成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谋划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持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督导组将与海南省强化协调配合,建立工作例会、沟通协调、情况通报、督办反馈和舆论引导等工作机制,确保督导工作整体联动、形成合力。

沈晓明表示,中央第十一督导组来海南开展督导,是对海南政法队伍的一次全面体检,是对海南广大政法干警的关心爱护。海南省委和全省各级党组织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服务保障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战略维度,从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政法铁军的现实角度,切实增强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履行好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精准把握中央部署和督导组要求,全力支持配合督导工作,迅速扎实抓好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达到预期目的。

中央第十一督导组副组长刘振宇,省领导刘星泰、孙大海、闫希军、陈凤超、张毅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