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10:53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指出
以良好作风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海南日报海口4月12日讯(记者 尤梦瑜 实习生 伍英姿)4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

会议按照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集中学习相关理论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4月1日省委深改委暨自贸港工委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第四届海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暨记一等功公务员、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研究相关贯彻意见。会议还就省人大配合做好首届消博会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还审议了《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全省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审议《海南省人大常委会指导全省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全省人大干部要始终做到政治过硬、信念坚定,践行宗旨、为民服务,练就本领、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守住底线、清正廉洁。要准确把握全省作风整顿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责任落实到位,检查督促到位,以良好的作风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西庆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光辉,党组成员、副主任陆志远、关进平,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泽锋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