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3 08:4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省政协七届五十次党组会议暨四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海南日报海口4月22日讯(记者 刘操)4月22日,省政协七届五十次党组会议暨四十次主席会议在海口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了《省政协关于围绕助推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开展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草案)》,讨论了《省政协关于机关作风整顿建设的实施方案(草案)》,讨论了《省政协关于完善政协常委、委员履职考核考绩工作的实施方案(草案)》,讨论了《关于助推全省作风整顿建设的决议(草案)》。

毛万春指出,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必须全覆盖、无死角,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职责,省政协主要领导干部要起带头作用,以上率下,要认真思考如何更好地把力量凝聚起来,如何更好地把责任担当起来,如何更好地把任务落实下去;要强化担当实干意识,依靠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来保障机关作风整顿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高位推动开展民主监督。要通过开展抽查通报,实现出工出力出效的有机统一。要将常委、委员“双考”从考勤考核完善为考核考绩,鼓励激励全体政协委员,形成良好氛围。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刘登山,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