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 08:46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吴宇 【字体:   打印

省政协七届四十九次党组会议
暨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海南日报海口4月15日讯(记者 刘操)4月15日,省政协七届四十九次党组会议暨三十九次主席会议在海口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了《省政协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讨论了《关于围绕助推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开展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毛万春指出,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认真学习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动员部署会精神,通过学习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工作成效;要把作风整顿建设与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追责问责机制建设,提高党支部“两力两率”,提升常委、委员考勤考核“双考”有机结合。要通过作风整顿建设,进一步助推创一流营商环境、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琼港经济合作、生态环保民主监督等工作。省政协主要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关键作用,带头严肃作风纪律,做好示范。

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刘登山,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