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4 08:41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海南代表团赴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全力服务保障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履职

海南日报海口2月23日讯(记者 尤梦瑜)海南代表团将于3月3日赴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2月23日上午,海南代表团赴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听取了海南代表团工作人员有关工作分工、议案建议工作准备情况等内容的汇报,就服务保障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海南日报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2月23日,经过对议案、建议进行核对、筛选,海南代表团共征集议案6件、建议38件。6件议案包括了“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的议案”等,案据比较充分,有具体方案,建议以代表团名义提出。在38件建议中,“关于在海南自贸港设立崖州湾国家实验室打造种业科技创新高地的建议”等11条建议的内容较好地反映了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需要,建议以代表团名义提出。

会议指出,2021年是海南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的关键之年,海南代表团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备受关注。代表团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明确工作分工;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及疫情防控要求,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为海南代表团的全国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提供周到服务。

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西庆委托,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林泽锋主持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