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6 08:4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我省30名先进个人和23个先进集体获表彰
李军迎接获奖代表载誉归来

海南日报海口2月25日讯(记者 苏庆明 通讯员 唐刚)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省共有吴慕君等30名个人获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儋州市大成镇新风村党支部等23个集体获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本次大会,我省共有30名先进个人和7名先进集体代表进京接受表彰。

25日晚,省委副书记李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在海口美兰机场迎接从北京载誉归来的我省获表彰代表。李军充分肯定他们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了不起的成绩,为海南和海南人民争了光、添了彩,勉励他们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为乡村振兴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脱贫攻坚战号角吹响以来,我省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号召,真心真情投身扶贫事业,汇聚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涌现出一批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海南64.97万人全部脱贫、600个贫困村全部出列、5个贫困县全部摘帽作出重要贡献。

接受表彰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表彰是对我省广大扶贫战线工作者的充分肯定。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发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再接再厉、接续奋斗,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贡献力量,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再立新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