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08:2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毛万春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表示
讲政治 抓落实 讲廉洁 切实提升工作水平

海南日报海口1月21日讯(记者 刘操)1月21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他所在的省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交流,剖析存在的问题,研究改进的措施。他勉励大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务实抓好整改、切实提升工作水平。

会上,党支部成员逐一主动检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省政协机关党委、省政协机关纪委相关负责人对支部工作进行点评。毛万春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氛围浓,开诚布公,点问题直言不讳,达到了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

毛万春强调,省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带头讲政治,对照入党誓词,检查理想信念方面的问题。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以贯之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精神;要带头抓落实,努力用严细深实的作风,以更高的标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省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即将召开,要抓好统筹,精心准备各个环节,确保万无一失;要带头讲廉洁,深刻汲取王勇等违纪违法案教训,注重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警觉,做到防微杜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