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0 08:0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民建海南省委会召开六届五次全会
紧扣中心履职尽责凝聚合力助力自贸港建设

海南日报海口1月19日讯(记者 昂颖 通讯员 戚大卫)1月19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海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民建十一届四中全会、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省委书记沈晓明在“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专题调研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民建海南省委常委会、民建海南省委会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民建海南省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民建中央和中共海南省委决策部署,积极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建言践行,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上努力作为,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新进展。

会议强调,2021年,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着力推进履职能力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海南“十四五”规划实施和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由贸易港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加强学习、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扛起海南民建新担当、作出海南民建新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海南省委会主委蒙晓灵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