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5 08:04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省检察院:
围绕八个方面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海南日报海口12月4日讯(记者 金昌波 通讯员 杨帆)12月4日下午,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全省检察干警全面了解和把握“十四五”时期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

会议强调,要围绕八个方面,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一是围绕提高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二是围绕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确保检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三是围绕“十四五”时期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把检察工作纳入自贸港建设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四是围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海南,为社会安全稳定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五是围绕保障和促进民生,持续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六是围绕绿色发展,不断加大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力度。七是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努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试验区取得新成效。八是围绕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有效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路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