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3 07:5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省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毛万春主持

海南日报海口12月2日讯(记者 刘操)今年,省政协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的城乡融合产业发展研究”这一课题列为2020年协商议题,目前,调研报告已经起草完毕。12月2日下午,省政协在海口召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的城乡融合产业发展研究”专题协商座谈会,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负责人介绍协商议题调研情况,调研组成员、相关省政协委员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依次发言。毛万春指出,城乡融合是新时代背景下对我国城乡关系的新思考、新定位,是乡村振兴的基本途径,也是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题中之义。近年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我省积极推进城乡融合产业发展取得良好进展。

毛万春表示,这次座谈会质量高,达成了共识。省政协要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方面继续发力。要持续关注我省城乡融合产业发展情况,深入思考,继续提出具有创新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加强同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的沟通联系,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争取全国政协和兄弟省市政协的智力支持,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创造性;农业农村委和课题调研组要认真整理、充分吸纳今天会议上大家提出的好建议、好对策,继续完善课题调研报告,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高质量的参考意见。

副省长刘平治、省政协副主席李国梁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