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07:49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中共海南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就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调整与党外人士进行协商

海南日报海口12月1日讯(记者 金昌波 特约记者 何光兴)12月1日下午,中共海南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情况,就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调整进行民主协商。

省委副书记李军代表省委出席会议并就有关人事安排作通报说明。民主协商会由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主持。

民革省委会主委陈马林,民盟省委会主委康耀红,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刘华,民进省委会副主委王传荣,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王路,致公党省委会主委侯茂丰,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主委过建春,台盟省委会专职主委连介德,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王胜,省知联会会长、无党派人士代表谢京出席会议并先后发表意见。

协商会在民主、融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这次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海南发展的殷切期望和海南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完全赞成中共中央的决定及中共海南省委的意见,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要求上来,确保中共中央人事安排意图圆满实现。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