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4 07:58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省纪委监委:
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 加快自贸港建设大局中谋划部署推进

本报海口11月3日讯 (记者 尤梦瑜 通讯员 陈程 赵雅婧)11月3日,省纪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监委委务会议在海口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纪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的要求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省委专题学习会的部署要求,研究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措施。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蓝佛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局中谋划部署推进,为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纪法保证。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以严明纪律确保党中央绘就的蓝图落实见效。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切实提升监督治理效能。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