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1 07:4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毛万春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要求
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本报海口11月20日讯(记者 刘操)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11月20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分别到定安县、海南医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定安,毛万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毛万春指出,定安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要在科学谋划上下功夫,找准定安在全省发展中的角色定位。精准衔接,借助全省的资源和力量发展;要在服务民生上下功夫,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在生态建设上下功夫,继续坚持绿色发展,使定安成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楷模和典范,成为生态环境一流的自贸港建设排头兵;要在担当落实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以过硬的作风、实干的担当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实现定安高质量的发展。

在海南医学院,毛万春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背景和意义、规划《建议》的目标要求、“十四五”规划时期重点任务和工作部署展开宣讲。毛万春指出,海南医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基本规律和发展实际,全面落实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和根本标准,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海南自贸港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培养各级各类专门人才;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突出特色,不断加强医学科学研究工作。

毛万春还嘱咐海南医学院学子树立远大理想,扛起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救死扶伤使命。精益求精,练就过硬业务技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