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3 00:07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 符彩燕 【字体:   打印

刘赐贵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
毛万春参加

本报海口11月22日讯(记者 彭青林)11月22日下午,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海口拜会了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一行。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


11月2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在海口拜会了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一行。海南日报记者 李英挺 摄

郑建邦对海南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上下奋发努力建设海南自贸港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海南干部群众大力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精神,大力抓体制机制创新,大力抓营商环境改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自贸港建设成效显著、令人振奋。“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在新发展理念引领下构建新发展格局,海南自贸港处在重要节点上,将在新发展格局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民革中央愿始终与海南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此次来琼学习考察为契机,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紧紧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积极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刘赐贵对郑建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民革中央长期以来给予海南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两年多来,全省上下用脑用心用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突出制度集成创新,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严守生态底线,加强“五网”基础设施和智慧海南建设,推动市场主体大幅增长,实际利用外资连年翻番,各类人才加速涌入,产业结构持续优化,教育医疗条件不断改善,海南自贸港建设顺利开局。当前,海南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发展建设热火朝天,希望全国政协和民革中央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共同做好海南自贸港建设这篇大文章。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省委常委、秘书长孙大海,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海南省委会主委陈马林参加拜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