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8 08:07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国家统计局督导组来琼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省政府与督导组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本报海口10月27日讯 (记者 周晓梦)10月27日,省政府与来琼督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国家统计局督导组举行工作座谈。

在座谈会上,国家统计局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我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情况汇报,对我省普查工作组织动员、经费保障、落实相关政策待遇等方面做法表示赞许,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部门协作,强化基层统计力量,加快摸底登记进度,认真解决好摸底登记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序推进普查工作,扎实开展入户摸底调查,保障普查数据质量,高质量完成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督导组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统计局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和各项统计工作的改革创新表示感谢。他指出,全面查清我省人口总量、结构分布等情况,准确把握人口变化特征和发展趋势,对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推进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海南将提高政治站位,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加强组织协调,精准发力完成工作任务;加强质量控制,全力保障普查数据真实准确,严格落实有关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普查任务。

据了解,在琼期间,国家统计局督导组一行还将前往琼海、三亚等市县进行实地调研督导,了解普查工作进展、入户摸底调查工作等有关情况。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