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07:5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省科协干部大会召开
李军出席

本报海口10月19日讯(记者 金昌波)10月19日,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省科协主要领导任免决定。省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省委有关人事安排,决定提名中国科学院院士、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同志为省科协主席候选人,按科协章程进行选举。会上,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宣读了省委有关任职文件,并作人事调整说明;省科协党组书记胡月明、主席候选人骆清铭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省委决定。

李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科协组织工作成绩。他指出,这次人事任命是省委从全省工作大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重要决策。省科协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正确理解和坚决贯彻执行省委决定,全力支持骆清铭同志的工作,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推动我省科协工作取得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科协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具体要求上来。二要突出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三农”及脱贫攻坚、“厕所革命”等工作中更好发挥创新驱动的排头兵、主力军作用,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中再立新功。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做好人才服务,当好科技工作者的“娘家人”。四是要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科协组织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