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9 07:20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王文政 【字体:   打印

省检察院举办首期海南自贸港检察沙龙

本报海口9月18日讯(记者 刘操 通讯员 杨帆)9月18日下午,省检察院举办首期海南自贸港检察沙龙,围绕“海南自贸港检察工作展望”主题开展探讨交流。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路志强参加活动并讲话。

沙龙上,来自最高检法律政策研究室、检察日报社、省委政法委、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委深改办(自贸港工委办)、中改院等部门的受邀嘉宾围绕“海南检察机关如何更好服务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等话题,纷纷提出见解和建议。在提问互动环节,在场嘉宾和检察干警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讨论。

据悉,海南检察机关将把自贸港检察沙龙,作为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提升干警业务素能的一项常规举措长期举办下去,不断为服务保障自贸港建设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智力支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